Second🍃

跳圈达人,慎关。

唐昊成长记x


小小的唐昊眨巴着眼睛好奇的看着四周咿咿呀呀拍打着小软手笑的一脸纯洁。
抱着隔壁乐叔叔给买的小熊玩具开心的冲人脸上印了一个大湿印子。
歪歪扭扭的踩着有些大的鞋子一步一步的走在地上努力向对面那头的人走去却被自己绊倒“哇”的哭出声。
知道了男子汉不能轻易掉眼泪,暗暗下决定再也不哭,要保护妈妈。
即使被邻居家的大姐姐抢走了喜欢的卡车玩具也没哭。
不甘心的爬凳子上偷偷的拿爸爸的墨水泼了大姐姐新买的裙子一身,第一次被爸爸打。
偷偷钻桌子底下委屈的抹眼泪。
慢慢的长大上了幼儿园。
有好多可以一起玩的朋友很开心,尤其是那个孙翔,还会跟自己一起玩泥巴x
表演节目唱的是爸爸教的歌,唐昊小朋友一曲出名x
顺利的从幼儿园毕业跟爸爸妈妈一起去看了爸爸公司的节目顺便带走了一片正太控阿姨的心。
从爸爸的摩托车上下来,背着新买的书包一脸期待的上了一年级。
慢慢的长大,懂得越来越多。
一次出手帮了隔壁班的女同学第二天却被人指指点点。
窝火逃了课,第一次听说了荣耀。
磕磕绊绊的小学毕业,碍于爸爸妈妈看的严一直不敢去玩游戏心里却一直惦记着。
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升了初中,看到别人羡慕嫉妒的眼神也只是轻哼一声。
少年略显青涩的面庞在升初中的第一天就获得了好评。
有些局促却被理解成不耐烦的拒绝了女生的表白,心想女生就是麻烦。
名声开始变得不好,打架、逃课,已经是家常便饭。
长大以后第一次见过那么憔悴的爸爸。
在网吧里偷偷玩了荣耀并且喜欢上了流氓这个角色,德里罗诞生。
渐渐的在游戏中小有成就,很开心。
看着电脑上唐三打的身影满是憧憬,想着如果是自己的话会怎么样。
父亲恨铁不成钢的眼神跟母亲不赞同的话语回响在脑子里,却始终没有动摇要成为职业选手的信念。
终于去了百花,每次训练都是最刻苦,最后一个离开,却依旧得不到出场的机会。
不甘心。
咬牙始终坚信自己会成功的唐昊。
做了很久的冷板凳,终于有了出道的机会。
第七期,唐昊出道

©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