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跳圈达人,慎关。

枷锁の小甜饼

小番外*

大写的OOC。不喜慎入。


白言飞听着秦牧云的话只觉得越来越不对劲,连手上的游戏也顾不上,面色阴沉的看着秦牧云。

“感情你那么早就认出我来了?”

好小子,还耍了我那么久,看我不治治你。

秦牧云拿起被白言飞丢弃的手机,悠悠的将游戏打通了关,这才看向白言飞。

“对啊。毕竟你当时那个样子,我也不太好直接说嘛”撇撇嘴注意到白言飞的脸色并不是很糟糕这才继续讲,只见他清了清嗓子倒像是准备演讲一样引得白言飞作势就要打他,“再加上当时那个情况。”眉头一挑斜了眼白言飞,直叫他心跳都加快了不少。

“我他妈当时要是直接告诉你,白言飞我是你男朋友,而且我们已经那个什么过了,你还不得打死我?”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在秦牧云说完之后屋里顿时陷入了一片死寂。

白言飞歪头活动了下肩膀,连带着手指也被掰的咯吱响。

“小秦啊”温柔的语气成功让秦牧云抖了抖“你以为我现在就不会打死你了吗??”


我真的哗了狗了..秦牧云翻个白眼,一边吐槽这人还是跟以前一样不要脸一边眼中迅速的堆积起了雾气,满是无辜的看着白言飞。

“言飞哥哥,我知道错了。”

……………………………………大男人卖什么萌!!!!!!呜呜呜小秦好可爱!!!!!!!!唾弃了自己一把真是没出息的白言飞最终还是..“那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这一次,不过不能有下次了!”

“好咧,都听你的。再有下次我就给你买一个月的糖。”

“这还差不多。”

“那你这账算是算完了吧?”

“算完了。”

“好。那就该我了”

“等..等等?!小秦!牧云!秦牧云!我去你个毛毛虫的秦牧云!”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