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跳圈达人,慎关。

「毕淳」营业否?

不要上升真人,ooc我的。
陆小芙住进了大房子。



不要看有的人表面上光鲜亮丽,新技能牛逼的一批,实际上他连个吃的都找不到。

黄新淳睡醒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也许是拜其怎么吃也吃不胖的天赐体质朱正廷倒是从来没说过什么不许,只是让他注意不要耽误了正餐。

可是现在,黄新淳觉得有点难过。

这已经是他第三天起床之后找不到吃的了,扁扁嘴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黄新淳决定今天换个零食藏匿地点。

黄新淳在公司时候原本是跟毕雯珺一个宿舍的,可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却变成了自己跟正廷他们。也不是不开心,黄新淳咬着包子偷偷看了眼毕雯珺,就是想跟他多待一会儿。

这么想着黄新淳往毕雯珺的方向凑了凑,还没等他开口,正在跟丁泽仁说话的毕雯珺就已经转过了身,给他又盛了碗稀饭,捏了捏他的手。

一切都很正常,可是黄新淳就是觉得有什么不太对。

“雯珺啊…”黄新淳想了想还是开口了,“等着练习结束你再陪我去趟小卖部吧…”

毕雯珺眉头一皱仿佛完全不知道实情一样看了眼黄新淳,“你昨天不是才跟钱正昊去过一次?”

“可是我一睡醒它就不见了…”黄新淳磨了磨牙,又有点委屈的狠狠咬了口包子。“我今天一定要跟那个偷零食的贼好好交流一下双截棍文化。”

还没等毕雯珺想出该怎么接话,让毕雯珺磨牙的人物就出场了。看着陆定昊哥俩好的咬上黄新淳包子还隔空bobo打闹,尽管知道是因为两个人关系,可毕雯珺还是忍不住磨起了牙。

都没有跟我bobo过,包子我都没有咬过,太过分了陆定昊。

这么过分一定要告诉董又霖才行。


“新淳,”他出声打断了对面喋喋不休的对话,“吃完就走吧?正廷不是还有事吗?”

“对哦,那我们先走了,一会儿练习室见。”

陆定昊看着上一秒还在跟自己说话的黄新淳下一秒就跟毕雯珺两个人手拉手离去忍不住无语,搞不懂,这个世界真是好复杂。

即便不是一个分组的,两个人还是会习惯性挨在一起站着。也说不上是习惯,黄新淳看了眼旁边的毕雯珺默默退后一步,让他趴的更舒服一点,只是回过神来就已经站到了对方身边而已。

比起毕雯珺的游刃有余,黄新淳就显得有点薄弱了,可是毕雯珺还是觉得很好听。男孩子身上淡淡的清香夹杂着甜甜的歌声,齐齐甜到了毕雯珺心尖。明知道是歌词,可那一口一个的爱你,仍是让他心动到不行。

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呢?

想起因为前几天借用staff手机时不经意看到的淳昊各种,一时赌气就忍不住没收了黄新淳藏在床头的小零食。一开始其实只是想他好好反省一下,可后来看到他委委屈屈的告状跟难得流露出的撒娇,就忍不住…

思绪飘忽,对上黄新淳因为练好了新动作而亮晶晶的眼睛,毕雯珺默默冲他比了个大拇指,同时心下暗暗决定收手不再没收了。殊不知一切反常都被黄新淳看在了眼里。

可生活就是起起起起起起起落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看着面无表情看着柜子里零食的黄新淳,毕雯珺第一次无师自通的理解了Justin说的求生欲。

“新淳…”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不许有一个字的谎话,不然我就直接动手了。”

毕雯珺摸了摸后脑勺,被对方这么一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好像不紧张了。不过本人面前还是要好好表态的,尤其是对方很生气的时候。

“谁让你那几天只顾着跟陆定昊营业的,还双胞胎…”毕雯珺很委屈的看着黄新淳,“明明我们才是最经常在一起的……”

“你不是也有很火的cp吗?”黄新淳被毕雯珺的样子憋的快笑死了,面上还是半真半假的维持着不爽。作为一个前校园帅酷型校草,黄新淳表示完全无压力,只是牙咬的有点痛。不能笑不能笑,难得看到毕雯珺这个样子。

“可我男朋友叫黄新淳啊。”

毕雯珺瞬间了然醋味是哪里来的,一边觉得这人连吃醋都别扭到可爱一边诚诚恳恳扣上黄新淳的手,“我错了。”

“那要不要下次跟我营业?”黄新淳瞥了眼旁边的人。

“不要。”

见对方竟是一口回绝了提议黄新淳险些气绝,当即就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下一秒却又停了脚步。

“我们是恋爱,跟营业怎么是一样的。”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