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跳圈达人,慎关。

「毕淳」金丝雀

就是自己写着爽的一个脑洞,不要上升真人,没了。



“——晚上见。”

黄新淳在工作结束打开手机屏幕的瞬间就看到了这样一条未读讯息,随手删除,抿唇半响还是推掉了之后的庆功宴。反正有没有自己都一样,这么想着他不由弯了弯眉眼,催促起了cody让他动作快一点。

他有点想见毕雯珺了。

作为BBC近期推出的新人,黄新淳显然完全没有辜负公司希望,硬是凭借着独特嗓音与一首极有个人风格的solo曲搭配完美初恋脸迅速蹿红霸占了不少音乐榜单并狠圈了一波粉。

因此结识了传说中的毕雯珺。

想起杂志上经常给毕雯珺扣上的霸道总裁、高冷寡言、不好接触、冷酷男神、渣男等标签不由乐了,笑着打了个滚。

毕雯珺到底做了什么啊,怎么就变成这种形象了呢?


“你就没想过去演个电影啥的么,条件这么好还实力派,”黄新淳一边趴在当事人大腿肚上一边刷微博看着各种娱乐新闻,在看到毕雯珺相关时忍不住抬头揶揄了句,丝毫没有吐槽对方是金主爸爸的意识,“那奥斯卡小金人肯定就是你的了。”


“然后跟你来一场影帝潜规则新人歌手,两人不得不说的故事?”毕雯珺也不恼,一手按上黄新淳后劲,笑眯眯呼噜几下后便径自把人拎起来吻了上去。


黄新淳就像是一只精致却自由的鸟,只要给他一点机会他就会冲到最高处,而他也是无拘无束的,任谁也无法让他心甘情愿停留。

毕雯珺想起见过的黄新淳各种不同面,痞里痞气叼着棒棒糖在小巷子里打架时的霸气,在舞台上唱抒情曲时的深情或是诱惑,以及…在床上时被逼急了时会哭着喊着叫哥哥,不由喉结一滚,手中又用了点力抓紧了怀里的人。


而黄新淳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一样只是自然调整位置,乖乖抱着脖子坐到了他腿上。

又瘦了,这是毕雯珺感受到手中重量时产生的第一想法。而像是不满意他的分心一样,怀里的那位却是咬了一口后一点都不客气的反客为主,蹿上去把他推到了沙发上。


“在想什么呢,这种时候都不专心?”黄新淳点了点毕雯珺鼻子,佯装不快道。“虽然我们当初说好的是腻了随时散还没有签合约,但毕雯珺你不会真的这么快就要甩手掌柜吧?才两年诶??最起码你也得等我再找到下家吧…臭男人……”


毕雯珺哭笑不得听着对方越说越没边简直快要气笑,恨不得扒开对方脑瓜看看整天想的都是什么,但毕竟也只是想想,无奈之余只好一边叹息着一边揽上人背把他抱进怀里。

黄新淳闭嘴了。

他听着毕雯珺的心跳声和低声话语,耳尖变得有一点点热。

他说,我帮你找好了,是个叫毕雯珺的臭男人,要无限期包养你。


虽然男人床上说的话都不能信,但是沙发上说的应该能信吧,黄新淳觉得自己迟早要溺死在名叫毕雯珺的这个陷阱中。

而现在…他主动吻上毕雯珺,他哪里也不想去了。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